国内外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开放与交流>>国内外交流>>正文

国内外交流

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来访公共卫生学院


2016-09-02  点击:[]

 9月2日上午,美国印第安纳大学理查德•费尔班克斯公共卫生学院院长Paul Halverson教授及流行病学系张建军教授来访公共卫生学院,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公共卫生学院副书记张瑞娟及各系所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
Paul教授向大家介绍了理查德•费尔班克斯公共卫生学院的历史沿革、机构设置、学位项目、研究课题、研究成果、学生培养和合作交流等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博硕士培养方式及在分子流行病学和遗传流行病学方向的研究优势。他表示,公共卫生学院间的国际合作非常重要,理查德•费尔班克斯公共卫生学院愿积极推进与西安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交流合作,促进公共卫生事业发展。
张瑞娟副书记对公共卫生学院的机构设置、师资构成、学生培养、交流合作和综合影响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她介绍了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智慧学镇建设中西安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发展前景及依托公共卫生学院组建的“全球健康研究院”情况。各系所中心主任也分别就本单位人员现状、研究方向、研究优势和成果进行一一介绍。
颜虹副校长对Paul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院加强交流合作,促进沟通发展。随后,双方就本科生-研究生“4+2”、“5+1”联合培养计划、教师出国进修、科研合作等细节进行进一步交流。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设计: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10007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