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开放与交流>>学术信息>>正文

学术信息

药学院教师参加第76届国际药学与制药学大会并作论文交流


2016-09-26  点击:[]

2016年8月28日至9月1日,国际药学联合会与阿根廷药学会共同举办的第76届国际药学与制药学大会(76 th International Pharmaceutical Federation’s World Congress of Pharmacy and Pharmaceutical Sciences)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召开,我校药学院药事管理与临床药学系方宇教授、常捷讲师参会。
    药事管理与临床药学系积极组织师生向大会提交论文摘要,共计6份摘要被会议收录,分别以主题发言和展板交流的形式向国际同行展示。其中,方宇教授在“Social and Administration Pharmacy”主题分会场做口头发言,汇报了我国基本药物政策研究的最新成果;另有5项研究成果以壁报形式展览交流,研究主题涵盖社区抗生素合理使用、药品短缺问题、药品不良反应管理等。
    一年一度的国际药学与制药学大会由国际药学联合会组织召开,是世界药学领域的传统盛会,每年设立一个主题,是国际药学工作的“晴雨表”。今年年会的主题是“迎接挑战:降低全球疾病负担”,来自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余名药学及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与会,就药学科研、教育和实践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