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新闻·通知

医学部举办“内布拉斯加大学-交大医学部学生学术交流论坛”


2016-06-17  点击:[]

医学部举办“内布拉斯加大学-交大医学部学生学术交流论坛”
2016年6月16日,美国知名大学内布拉斯加大学代表团莅临我部交流学习,与医学部研究生共同举办了 “内布拉斯加大学-交大医学部学生学术交流论坛”。论坛由基础医学院吕海侠副院长主持。
两校共10位研究生进行了学术报告:内布拉斯加大学的学生分别就消化系统肿瘤、老年病、免疫应答、血管疾病、内分泌疾病五个不同的领域进行研究显示,提出了新颖的研究思路和研究成果,我部学生踊跃提问,相互探讨,就研究内容的设计和细节提出自己的见解。医学部研究生展示了麻醉、骨科、肝胆外科、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领域的研究,包括药物、手术和基础研究,研究课题新颖,贴近临床,内布拉斯加大学师生给予浓厚兴趣和好评,每每结束,他们均提出各类问题,我部学生分别给予回答,交流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进行。
科研展示结束后,部分同学就公派留学展开咨询,内布拉斯加大学相关负责人分别就相关政策和招生计划给予回答。会后,双方师生合影留念。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设计: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10007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