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新闻·通知

荷兰莱顿大学Douwe D. Breimer教授来访药学院并作学术报告


2016-09-26  点击:[]

荷兰莱顿大学Douwe D. Breimer教授来访药学院并作学术报告
9月23日下午,莱顿大学前校长Douwe D. Breimer教授来访药学院并作了题为“A Systems Pharmacology Perspective on Drug Combinations and Multitarget Therapy”的学术报告,药学院师生聆听了报告会,会议由药学院院长傅强教授主持。
傅强教授对Douwe D. Breimer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Douwe D. Breimer教授的研究领域及学术贡献。
Douwe D. Breimer教授介绍了莱顿大学区域位置、学校环境以及药学研究中心的教学及科研相关工作。随后,Douwe D. Breimer教授详细的介绍了系统药理学内容及PK/PD结合模型方法。他谈到,通过使用PK/PD结合模型方法,将药物组合及疾病的相互动态作用过程进行定量分析,阐明了多靶点药物(即药物组合)应用于复杂的病理生理环境中的作用效果,并希望在未来的应用中,通过多靶点干预治疗的方法达到最佳治疗效果的目的。
随后,我院师生与Douwe D. Breimer教授就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会后,傅强教授及药学院副院长郭增军教授、王嗣岑教授同Douwe D. Breimer教授就药学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设计: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10007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