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新闻·通知

医学部传达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4  点击:[]

医学部传达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3日下午,医学部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颜虹,校长助理陈腾,医学部党政领导、各职能处室及四院一系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助理、医学部副主任吕毅主持。
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黄湘怀结合参加学校中心组专题学习的情况,着重向与会人员就《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内容进行了梳理和传达。他指出,《准则》和《条例》在促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统筹国内外发展方面有重要影响,在新时代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具有关键性作用。习近平总书记从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抓好领导干部思想建设、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五个方面对当前及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把握时代大势,回应实践要求,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对照工作要点认真梳理完成任务,领导干部提高工作刚性要求,加强问责制度,调动各方面的工作积极性,推动工作进展。
各职能处室及四院一系负责人表示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结合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医学教育“十三五”规划。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设计: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10007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