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正文

新闻·通知

环境与疾病相关基因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2016年度会议召开


2016-07-22  点击:[]

环境与疾病相关基因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2016年度会议于7月18日在我校医学部召开。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李立明教授、颜虹教授,以及学术委员会委员汪南平教授、药立波教授、吕社民教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李立明教授主持,副校长颜虹教授代表学校致辞。

学术委员会首先听取了实验室主任颜虹教授所做的实验室工作汇报。建设期间,实验室在科学研究、人才引进培养和学术交流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优秀成果。

学术委员会认真审议并讨论了重点实验室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2010-2015年建设期间重点实验室在各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实验室今后的发展提出指导性建议:实验室应结合西部地域特点,在加强大骨节病、出生缺陷与人群健康促进等特色研究方向的同时,积极探索肿瘤、心血管疾病、炎症机制等研究方向与地域特点的有机融合,进一步发掘独具特色的研究方向,为下一步申报国家重点实验室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设计: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10007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